欢迎光临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! 当前位置: 主页 > 报考专栏 > 正文
2015年7月专业课、公共课考试报考通知

外院自考班全体同学: 
广东省省2015年7月自学考试定于7月4-5日(周六、日)进行。请大家务必按照以下指导,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操作完成并仔细检查报名、报考结果,确保网报信息100%正确无误,以免造成自己损失。

重要提醒:

7月考试新生和旧生均可在5184网站报考(只能选择一种报考方式。一种方式成功报考后,则不能再选其它方式。)通过5184网站报考2015年7月考试计划科目,不需要通过市财委系统缴费,直接在5184网站通过网银缴费即可。


一、新生报考(第一次在广东省报读(或没有)《英语》本科专业和《商务英语》专科专业(准考证)的考生) 
1、步骤一、网上预报名:请在5月10-15日期间,按照下面说明,在家或单位办公室完成(该步骤不用到外国语学院自考办完成)网上预报名。请务必记住“密码”和“预报名号”,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,并记住预报名号(建议将其写在小纸条上,为来深大外国语学院摄像做好准备)。请点击 http://www.stegd.edu.cn/selfec/login/login.jsp 进入“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”,并按如下步骤操作: 点击“办班单位个人预报名”,选择助学单位: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030148,点击“下一步”;点主考院校:515深圳大学;正式报名县区:“0305南山区”;选择(注意)商务英语“专科”(A050226 专科)或英语“本科”(C050201 本科);再点击“下一步”,填写考生基本信息,带“*”的内容务必填写,输入:姓名、性别、身份证号、出生年月;家庭住址填现在深圳的住址;检查输入的四项信息务必100%准确无误;考生务必认真检查信息无误后,自行设置6位数密码(建议密码设置为123456 或 家电话号码)并重输确认密码,点击提交报名后最好打印“考生预报名信息清单”以便核对信息;务必记住“密码”和“预报名号”,报名信息有误的请返回首页点击“预报名修改”,及时进行信息修改。 
温馨提示: 
- 凭此次设置的密码今后登陆“考试管理系统”查询考籍成绩、申请毕业等。 
- 确保“报名信息”100%准确无误,摄像后有错误的数据将无法修改。 

2、步骤二、深大摄像:完成网上预报名后,请持(预报名号)小纸条,于5月10日9:00-17:00和5月11~13日14.00~17.00到文科2楼1221室摄像(请严格遵守时间,逾期无法摄像责任自负)。请仔细检查摄像单信息并保证100%正确无误。 

3 步骤三、5184网站报考科目:新生完成摄像后,请保留好摄像单号码。此号码即是新生的准考证号码,可凭此号码和网银在5月10~20期间在5184网站( http://selfec.5184.com/gex/loginAction_gotoLogin.action )报考7月考试科目(详见附件2015年广东自考考试计划)。

二、老生报考(已持有广东省《英语》本科专业和《商务英语》专科专业准考证的考生) 
5184网站报考:凭准考证号和网银于2015年5月10~20日在5184网站( http://selfec.5184.com/gex/loginAction_gotoLogin.action )报考7月考试科目(详见附件2015年广东自考考试计划)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国语学院自考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