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! 当前位置: 主页 > 报考专栏 > 正文
关于2015年1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

关于2015年1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 

外院自考班全体同学: 

我省2015年1月广东省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方式进行部分调整。现将本次报名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 

重要提醒:

1 广东省自考办规定每次只能选择一种报考方式(成功报考后,则不能再选其它方式。)! 
2 所有考生已获得准考证的考生)可通过5184网站报考2015年1月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。5184.com在线报考时间:2014年11月10日~11月20日(请点击此处进入报考系统 http://selfec.5184.com/gex/loginAction_gotoLogin.action ) 

深圳大学是主考院校之一,因此只接受深圳大学学生报名报考。具体时间安排如下: 

一、新生报考第一次在广东省报读(或没有)《英语》本科专业和《商务英语》专科专业(准考证)的考生) 
1、步骤一网上预报名:请在11月10-14日期间,按照下面说明,在家或单位办公室完成(该步骤不用到外国语学院自考办完成)网上预报名。请务必记住“密码”和“预报名号”,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,并记住预报名号(建议将其写在小纸条上,为来深大外国语学院摄像做好准备)。点击 http://www.stegd.edu.cn/selfec/login/login.jsp 进入“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”,并按如下步骤操作: 点击“办班单位个人预报名”,选择助学单位: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030148,点击“下一步”;点主考院校:515深圳大学;正式报名县区:“0305南山区”;选择(注意)商务英语“专科”(A050226 专科)或英语“本科”(C050201 本科);再点击“下一步”,填写考生基本信息,带“*”的内容务必填写,输入:姓名、性别、身份证号、出生年月;家庭住址填现在深圳的住址;检查输入的四项信息务必100%准确无误;考生务必认真检查信息无误后,自行设置6位数密码(建议密码设置为123456 或 家电话号码)并重输确认密码,点击提交报名后最好打印“考生预报名信息清单”以便核对信息;务必记住“密码”和“预报名号”,报名信息有误的请返回首页点击“预报名修改”,及时进行信息修改。 

温馨提示: 
- 凭此次设置的密码今后登陆“考试管理系统”查询考籍成绩、申请毕业等。 
- 确保“报名信息”100%准确无误,摄像后有错误的数据将无法修改。 
2、步骤二、网银缴费(如本次不考试,进入步骤三):37元/科(只交考试科目的费用不能报考科目):上深圳市自考办指定网站完成报考科目缴费(https://ebank.sdb.com.cn/examineeNetPay/logon_student.jsp 。缴费完成时一定记住“缴费单号”来深大外国语自考办报考考试科目 )今年1月本科只能报考1科(日语);专科可报考2科(商务英语阅读和商务英语写作)。 
3、步骤三、深大摄像:完成网上预报名、报考科目缴费后,请持(预报名号,缴费单书号)小纸条,于11月11、12日12:30-20:00,或11月15日9:00-17:00到文科2楼1221室摄像(请严格遵守时间,逾期无法摄像责任自负)。请仔细检查摄像单信息并保证100%正确无误。 
4、步骤四、深大报考:完成摄像后,请新考生凭:摄像号、报考科目缴费单号,于11月11、12日12:30-20:00,或11月15日9:00-17:00到外院自考办1221办公室进行考试科目报考。 
二、旧生报考(已持有广东省《英语》本科专业和《商务英语》专科专业准考证的考生)直接通过5184.com在线报考时间:2014年11月10日~11月20日(请点击此处进入报考系统 http://selfec.5184.com/gex/loginAction_gotoLogin.action )或按下面二步骤来深大外语自考办人工报考。 

步骤一、网银缴费:37元/科(只交考试科目的费用,不能报考科目):请于11月10日-14日上深圳市自考办指定网站完成报考科目缴费(https://ebank.sdb.com.cn/examineeNetPay/logon_student.jsp )(2015年1月本科只能报考1科(日语);专科可报考2科(商务英语阅读、写作))。 
步骤二、深大报考:完成网上科目缴费后,凭科目缴费单号,于11月11、12日12:30-20:00,或11月15日9:00-17:00到外院自考办1221办公室进行考试科目报考。 

外国语学院自考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