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! 当前位置: 主页 > 招生专栏 > 正文
2014年秋季自考英语本科、商务英语专科报名通知

2014年秋季自考英语本科、商务英语专科报名通知 

    深圳大学是广东省自考英语专业的主考院校之一。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同时具备主考单位和助学单位双重资格,是深圳特区正规的教育机构。上课地点在美丽的深大校园内,全部课程由深圳大学优秀教师授课。本院的自考生可以利用深圳大学的图书馆、自修室等校园设施,真正享有正规大学的教育资源、教学质量和学习氛围。 
    本课程包括两个专业(商务英语专科、英语本科),学制均为两年,采用滚动式开课,即在两年内对本专业的所有专业课程开课,并为学生报考参加每年7月和1月的自考加考(俗称小考,届时只有主考院校独立办班的学生才可以集体方式报考专业课,社会考生只能报考公共课)。 
    2014年秋季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;8月23日至31日两个时间段,如果您有意报读,或有同学、同事、朋友、亲戚需要报读英语本科或商务英语专科,请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和所列文件,并按时前来办理报名,秋季学位紧张,按先到先得原则,报满即止。 
一、新生请务必点击我院自考网上“招生专栏”中的以下文件: 
自考报读须知、自考小常识、本、专科招生简章等 
二、新生报名事项 
1、请于7月1日至20日8月23日至31日到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报名: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 1221办公室(电梯上2楼,有墙面楼层标志一侧右转至尽头。请点击链接地图 http://sfl.szu.edu.cn/zkb/sfl_map.jpg )。 
2、新生报名时:带2张一寸彩色(不限底色)照片、身份证复印件,填写报名登记表,办理报名并缴纳学费(专科2450元/学期,本科2550元/学期;不收现金;银联卡信用卡)。 
3、自考办上班时间:上述日期每天 9:00–17:00 
请点击链接地图 http://sfl.szu.edu.cn/zkb/sfl_map.jpg  

三、老生继续报读 
老生按照上述时间前来办理续读手续并缴纳学费 。 
外国语学院自考办地点: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二层1221室(入深大北门后,右转前行300米;或入深大正门后,左转经过师范学院路口左转沿路前行300米:请点击链接地图 http://sfl.szu.edu.cn/zkb/sfl_map.jpg ) 
咨询电话:(0755)2653-2589 ;2655-8109 

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