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! 当前位置: 主页 > 招生专栏 > 正文
2017年秋季自考英语本科、商务英语专科报名通知(常年有效)

深圳大学是广东省自考英语专业的主考院校之一。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同时具备主考单位和助学单位双重资格,是深圳特区正规的教育机构,所颁发的(深圳大学)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可通过学信网验证,毕业生可参加政府公务员招考,国内外大学考研或在民营企业任职。上课地点在美丽的深大校园内,全部课程均由深大教师讲授。本院的自考生可以利用深大图书馆、自修室等校园设施,真正享有正规大学的教育资源、教学质量和学习氛围。

本课程包括两个专业(商务英语专科、英语本科),学制均为两年,采用滚动式开课,即在两年内对本专业的所有专业课程开课,并为学生提供办理准考证摄像、科目报考、毕业手续等全面服务。

2017年秋季新生报名时间为61日至730826日至30两个时间段,如果您有意报读,或有同学、同事、朋友、亲戚需要报读英语本科或商务英语专科,请仔细阅读以下通知和所列文件,并按时前来办理报名,学位有限,按先到先得原则,报满即止。

一、新生请务必点击我院自考网上“招生专栏”中的以下文件:

    自考报读须知      自考小常识      本、专科招生简章等

二、新生报名事项

1、请于61日至730日;826日至30到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办理报名。地点为: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1221办公室(电梯上2楼,有墙面楼层标志一侧右转至尽头)

2、新生报名时:带2张一寸彩色照片(底色不限)、身份证复印件,填写报名登记表,办理报名并缴纳学费(专科2750/学期,本科2850/学期;不收现金;刷银联卡或信用卡)。

3、自考办上班时间:上述日期每天  9:00–17:00 

三、老生继续报读

老生按照上述时间前来办理续读手续并缴纳学费

外国语学院自考办地点:深圳大学文科楼办公区二层1221(1)地铁1号线深大站A2出口上来前行入深大北门后,即右转前行3002)地铁1号线深大站C出口上来左前方50米右侧电梯入深大小东门后,坐校巴到文科楼;3)南海大道与桃源路交汇处,入深大正门后,左转经过师范学院路口左转沿路前行300米。


咨询电话:(07552653258926558109 

深大外院自考培训网: http://sfl.szu.edu.cn/zkb/   请经常浏览该网站了解最新信息。



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