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! 当前位置: 主页 > 招生专栏 > 正文
2020年春季自考英语本科、商务英语专科招生通知

深圳大学是广东省自考英语专业的主考院校之一。深圳大学所颁发的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可通过学信网验证,毕业生可参加公务员招考,国内外大学读研或各类公司任职。上课地点在美丽的深大校园内,全部课程均由深大教师讲授。自考生可以使用深大图书馆、自修室等校园设施,真正享有正规大学的教育资源、教学质量和学习氛围。本课程包括两个专业(670202商务英语专科、050201英语本科),学制均为两年,采用课堂教学,为学生提供办理准考证摄像、科目报考、毕业手续等全面服务。

一、新生请通过我院自考网上“招生专栏”(了解)本、专科招生简章等

二、新生报名事项

12020年春季学位有限,按先到先得原则,报满即止。请于11日至月19日;215日至31日两个时间段(3月初开学)到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自考办报名。地点为:深圳大学汇文楼(旧名:文科楼)办公区1221办公室(电梯上2楼,有墙面楼层标志一侧右转至尽头)

2、新生报名时:带2张一或二寸彩色照片(底色不限)、身份证复印件,办理报名并缴纳学费(专科2750/学期,本科2850/学期;不收现金;刷银联卡、信用卡或微信);学制2年(合计交4个学期学费直到毕业)。

3、自考办上班时间:上述日期每天 8:30–17:30

三、老生继续报读老生按照上述时间前来办理续读手续并缴纳学费。

办公地点:深圳大学汇文楼(旧名:文科楼)办公区二层1221(1)地铁1号线深大站A2出口上来前行入深大北门后,坐小巴到文科楼(因施工,小北门封闭)或按路标步行500米到文科楼办公区;2)南海大道与桃源路交汇处,入深大正门后,左转经过师范学院路口左转(按路标)沿路前行200米。 咨询电话:(075526532589 26558109请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。